夜镜澜

招魂宇宙穿越生存需知:

1.闭上嘴巴,如果不行,用胶带封上。

2.随身携带十字架,上面有耶稣的那种,如果要钉在墙上,请把四个角都钉紧,但是遇见如图的娃娃时,请别用手拿;会背圣经更好,也可以带圣水,如果能拿到的话。

3.别玩通灵板,别买那些看上去就灰扑扑的、带镜子或者音乐的玩具。

4.确保家中没有任何人形物,包括娃娃和稻草人。

5.如果门自己开了,别进,最好锁上它。因此,请随身带钥匙。

6.永远不要单独行动。

7.如果你有逝去的亲人,请找专业人士招魂,永远不要自己尝试。

8.请将所有家具落地,不要有底部空隙。

9.尽量随身携带三种以上的光源,如照明弹和荧光棒,并携带武器。

10.别看电视,尤其是黑白电视、老电影,如果电视自己换台、开关,请尽快更换住所。

11.确保住所中没有摇椅。

12.在家中装上监控。

13.在租房前,记得考察它的历史,只要发生过悲剧,就别住。

14.如果你遇到了如图的娃娃或一位皮肤青黑的修女,请立刻离开,并联系沃伦夫妇,如果不行,请立即中断穿越,如无法中断,请坚定内心,相信生者强于死者。

15.如果你患有哮喘,或依靠轮椅行动,我们不建议进行穿越,若你执意前往,请自求多福。

16.呆在亚洲地区,通过新闻了解事件进程是最安全的选择。

17.别去。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