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分享几件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按经历的年龄排列吧(目前高一升二)
1.小学的时候家里有亲戚留宿,那段时间我睡在我爸妈的房间,我爸妈房间楼下正对客厅,两个大人都没上来的时候躺在我爸那边可以听的到打字的声音,开始比较模糊,我也没在意,以为是楼下在用笔记本电脑,直到后来有一天,笔记本电脑被拿到上面来放在边上的沙发上,爸爸还没回家,我妈在下面看电视,亲戚已经睡了,我甚至无法听见电视的声音,可是躺在我爸那边我却能挺清晰地听到“嗒嗒,嗒,嗒嗒嗒,嗒…”电脑就在边上沙发上合着,这一次的声音却是清晰的。回到自己的房间睡之后就没再听到过了。

2.应该是初一的时候,周末。当时大概九点,躺在床上赖着,我的房间外面还有个书房,书房出去之后才是走廊,出了我的房门之后,右手边就是去走廊的门,当时对,没有关着门睡觉的习惯,门一般都是大开着的,但是那天早上去走廊的门是半开的,我以为是我妈干的,身为强迫症看着半开的门很难受,迷迷糊糊地就开始想象自己走下床走到那门边上,把门关上。然后很惊悚的,那个门真的慢慢的合上了(掩着),我愣在那好一会儿之后下床去看窗户,所有能影响到它的窗户都是关着的,脑子一抽对着空气说了声谢谢。

3.初二,当时睡眠很糟糕,房间里面莫名其妙的总有钟走动的声音,但其实我当时放在房里的只有一个电子闹钟。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的快睡着,突然就很清晰地感觉到有个东西戳了一下我的脊柱(正面向上躺着睡的),猛然就醒了,整个房间里面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对,没错,那个钟走动的声音没了。看了下时间,一点多,果断到妈妈那边去睡。

4.还是初二,但这件事不是很超自然,大概就是早上穿袜子的时候拿出一双卷着的袜子(大概能懂吧,洗完之后应该都这么整理的)看到没看,直接穿(很正常啊,我急着上学)然后在袜子里发现两个肿块(已经穿在脚上了),手隔着袜子把它往上拨,出来后发现是半只黄蜂的尸体…吓到整个人几乎筋挛,毕竟我脚尖上还有一团。没有任何人能告诉它是怎么进去,又怎么死的

5.高一刚刚住校感觉有点不习惯,所以带了mP3,每天晚上听歌,经常忘记关。第二个学期发现了一件有点恐怖的事情就是,第二天我听歌的时候发现总是发现听到的第一首歌是我昨天入睡之前记忆中的最后一首歌,歌可能要稍稍往后面一点。我并没有设定时关闭什么的。

6.就是这个暑假,有一天下午我打算走出房间,人们房间的门是开了一点点的,我走过去,打算把他拉开,突然之间们就在我面前砰的一下合上了,不过不是真的合上就是掩上,但还是把我吓得不轻。

7.我睡眠一直都不太好,于是在今年暑假我妈下定决心带我去看佛,认为我是被吓到了…早上五点钟…就是装一碗糯米用我的衣服包起来干嘛干嘛,仪式进行的时候我妈顺口问了一句,他说吓的有点严重的,大概是三年。当时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才意识到那就是初二半夜被戳醒的时候。后来他让我把那碗东西(包着衣服)摆在枕边,我摆在了右手边。有看过科学理论说,其实最科学,最健康的睡姿是右侧躺,不会压迫到心脏什么的,我一直以来也习惯向右躺。然后结果那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向左躺,也就是面朝左边。我发现不对就开始试着向右,结果,一直以来都觉得比较安全的睡姿,现在却感觉背后有点发毛。最终我选择了妥协,背对着那碗米睡。我的习惯是背对着让我感觉安全的东西睡,比方和爸妈睡的时候都会背对着他们。左侧躺的时候,突然就有那么一瞬间,有点信神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