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单恋可怜,其实被追的人也可怜

首先说一下我并没有在炫耀,只是单纯叙述事实,想和大家分享下。内容绝对真实。

        初中的时候(现高一升二) 班里有两个人跟我告过白,悲哀的是,他们俩都不是我喜欢的。我天生比较优柔寡断,也不想去伤害他们,听见告白时说知道了,问我喜不喜欢他们的时候我说没有喜欢的人,已经够明显了吧说老实话?其中一个y还好,他给我造成的困扰顶多是班上的舆论。他经常给我送吃的,或者是放学的时候偷偷跟在我后面,这都是非常正常的情况,有点不舒服但我可以接受,所以我对他也很友好,毕竟人家喜欢你可你不喜欢人家总会觉得你欠了别人(个人),当他说喜欢的时候把他从普通同学上升为好朋友,这已经算是我最大的…了。
       另外一个人就不这样了。我同样把他上升为了好朋友。他经常打电话,正常,qq经常找我,正常,关心私人生活,正常,可以接受。(说一下,在他表白之前,我绝对想不到这人喜欢我,因为他喜欢欺负我(同桌),还会弹我头,可以说完全没有感情基础。)后来他就开始有些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举动。
我个人不喜欢拍照片,更不喜欢自拍,然而他在QQ上面给我发自拍,问我帅不帅,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我并没有点开照片(他长得并不好看)的情况下(不过他也并不知道)他说你看了我的自拍就要把你的自拍发给我。我:喵喵喵??不是,凭啥?结果他还不是开玩笑,我直接拉黑了,后来在他电话轰炸下还是加回去。
         后来,我们毕业,我高中的班有个群,他不知道用什么手段加的进去(好像班里有个他同学。),还说因为我是(我的姓,班里面就只有我一个人姓这个)谁谁的同学加的,后来直接把他的群名改成了我的名字在里面发消息,我私信质问他还问我为什么不可以…我找朋友把他踢出去之后他跟我道了歉,我才勉强把他从黑名单拉回来(真的不该)。
        再后来他直接来找我出去玩,还说什么我在你家楼下,而且他的出去玩真的就是两个人出去,我说我没时间,他说你这么长的假一个下午的时间总有吧。我真的是…他真的听不出来这是个拒绝?我又不是你女朋友。最后没有出去。
        他的成绩比我好,考进的是市里面第一的学校,我考进的第二,这种情况下扬言期末考试(统考)要考的比我高100分真的不是没情商吗…而且第二学期考完之后,我考的不是很好,我个人不喜欢别人问成绩,也跟他说过,当然,如果他偶尔问一下不经意的我也不会生气,然而他一连几天打三四个电话问我成绩是怎么回事?接了三通后我干脆就不接了,和他说我一天只能用两个小时手机不要老是跟我打电话他才消停。
        他和我联系经常是发短信,但是我不怎么看短信的。结果就在今天下午他打电话过来问跟我兴师问罪,因为觉得我对他很冷淡(你现在才发现吗?)还质问我刚开始不是说每天只能有两个小时吗?现在怎么觉得每时每刻都在我手上?拜托你妈说这种话一般来说也就只有那几天起效吧(虽然说确实有我的错,应该道歉)。
        我也不是没拒绝过他,好几次了,比如昨天他问我你想不想我啊?我说不想,结果他还是能说是我说谎…心塞,我又不可能狠下心说讨厌他,也不能说自己有男朋友(乖乖女)不能闹得太僵,毕竟也是同学。
         而且我觉得他并不是真的喜欢我,有一次他和我说一个女同学(和我关系好)欺负他,要我帮他说话,我一时好奇就去问了一下,结果你知道是什么事情吗?是他向那个女同学A要另外一个女同学B的照片,然后她不给。所以他跟我抱怨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看我会不会吃醋吗?这种情节放在动漫里是很萌,但是在现实中我只会觉得你很…自大?然后就是那个女同学A,她是在比较远的地方读书的,有时他回来我们三个人聚在一起吃饭,结果他轮流打我们三个人的手机和QQ说要过来和我们一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知道也许对一些小姐姐来说,这些都是已经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对我这高一的学生来说,确实有点…(从来没谈过恋爱)

也许在现实生活中人们更多的会去关心那些单恋别人的人,甚至和他们站在同一战线,鄙视被单恋的人,但是其实大家也应该意识到被单恋的那个人也很可怜啊,不忍心拒绝又真心并不喜欢,不想耽误,尤其是碰到这种拒绝了都没用的…唉,心累,整天都在当坏人,不管怎么做,不喜欢就是错。😭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