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萌新哭唧唧ಥ_ಥ
(感觉自己可以写一个入坑阴阳师的传记了,欲知前情可点头像hh。)
        表示自己真的是个纯萌新,在此之前连网游都不碰的(除了某暖),所以一下进到这个手游里面简直一脸懵逼。由于拉我入坑的是我表弟,他对这游戏也不是很上心,我就不太好意思什么事情都去问他(表示我跟他真的是亲戚吗?他是欧皇,我顶多算亚洲人!)。原本打算就这么玩玩混混就好了,毕竟也是高中生了,假期一结束,五天才能一上线,能抽到崽我已经很开心了。结果今天下午我被一个寮邀请了。这个寮的实力不强,一下午没几个人在线,甚至都没有上榜,结果晚上我突然之间被一个人邀请入队去打风麒麟……对方四十多级,我一个十一级的萌新只能瑟瑟发抖,派出了当时最好的式神,结果风麒麟一招差点把一管血全秒光了,我的三个式神全部残血……他的草爸爸一招全满上了……??好厉害啊……然后我就默默的看着她一个人在那儿磨血……我说对不起,她说没关系的,让我一会儿组,然后我问了几个很蠢的问题……因为我什么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尴尬了,想死。
        所以我决心要变得强一点。好吧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是想认识几个和我一样的萌新或者找个师傅带带(。•́︿•̀。)。
        网易形影不离,夜陌桑(我知道很玛丽苏不要吐槽啦)
PS:我刚刚抽重了一个雪女,应该怎么办?喂了?还有蓝达摩是怎么回事?并且我刚建号的时候,系统没有送我达摩。
       

评论(1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