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图为我某个朋友遇到的佛杰,羡慕,如果那个是佣兵就更好了。
啊。
是谁和我说杰克限免日比较容易遇到杰佣党的……
今天是遇到了n个杰克,然而不是魔系就是屠皇!!!奶布在前你居然鞭尸!!鞭尸!!什么仇什么怨啊!也没手杖……绝望。
然后我气的不用奈布了,用了盲女,但是你们知道吗?杰克的雾都在盲女的视角里面超恐怖!!!杰克还特么的有匿踪。还有,我用佣兵的时候反复翻窗爆点你们过来看一眼就走,用盲女的时候一次机都没爆,从头被追到尾,猫饼啊!!!你们知道那种突然发现自己的心在跳(没有心跳预警的声音)然后迎头撞上灰白色监管者的感觉吗?!你们知道赛前已经和队友说好了要帮自己报点,结果是自己一直在和队友发监管者在我附近是什么感觉吗!?一个盲女,冷静个位数,勇气满分。我相信肯定不止我一个。我真的不是人皇啊,我真的是想修机啊!什么叫绝望,这就是!!!
是我错了,没背熟地图的盲女就不该出来混。

有没有吃杰佣的杰克啊?快去玩啊……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