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流水账系列:阴阳师新手日常(3)
        下午又遇见了我的欧洲表弟,他看见我在玩阴阳师就直接把手机抢了过去,等我拿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崽已经24级并且三星了……我没有了阴阳寮……N的式神几乎全没了……发森了什么?!?!😱
        然后他说他没有崽,但是他比较喜欢这个所以就直接把他养大了……那你好歹跟我说一声啊?!我有些素材才一级呢!!就这么喂了!!!?至于阴阳寮,他退了我原来的寮把我拉进了他自己的寮……他还用了我俩百鬼,分别就撒到一个有用……我之前怎么没发现我弟这么霸道总裁,是因为我太宠他了吗?
        他说他原本想觉醒的但是发现我材料不够,帮打了一次发现真的打不过就组队带我去打觉醒材料了,嗯,妖狐的。(话说我手动打的话四层过的了,而且还能活四个,但是如果自动打的话四层过不了,我一直以为自动打很厉害的来着结果……)然而遗憾的是就在他来之前我把我的概率爸爸用掉了……真的好可惜啊,结果几乎感觉都是他在给自己打……因为他有概率爸爸。
        后来我们去拜年的时候,他的手机没电了,我给他玩我的手机,结果他直接把我拉去斗技!!我在他耳边很方的大叫,因为我之前去过两场,两场都是扫了一遍对方的式神就直接退了……说实在的,对付我需要把27级的姑获鸟21级大天狗都用上吗??还有一个二十级的莹草?!妈呀,你还把大天狗换成25级的茨木?!你确定你不是来炫的?!?!果断退好吗果断退啊!!然而他似乎在这方面脸也比较白,第一场抽到个17级的,有姑姑,但输出不强,赢了,他说,这有点像开小号来虐人……感情我算你小号?!这我就很不开心了。更不开心的是妖狐很给他面子,两次都是十突以上。崽,你让妈很伤心。第二场……第二场对方直接退了。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三场遇到了青坊主、姑姑、萤草,萤草真的6,超想要!结果嘛,输了咯。但是不丢脸!
        后来妖狐似乎累了,打妖怪退治时没有五突以上,甚至两次一突,没暴击,气得他想把它喂了……hh
        说实在我现在有点迷茫,先觉醒妖狐还是山兔?培养惠比寿主辅还是继续坚持桃花妖?骨女主输出还是妖狐(不过这个也被我弟定了已经)?蝴蝶精童男到底养不养?15级没ssr正常吗(应该吧)?n都抽到4重,sr双重,我真不会变非酋?想要莹草,想要姑姑,想要大天狗!呜呜呜……知道自己是萌新这些很难实现,但还是想要……
       
       

评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