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被一名欧洲人带进了阴阳师坑……
         其实曾经为了帮朋友浅浅地踏过这个坑,后来没帮成就直接卸载了,因为听说这个游戏对脸黑的人很不友好。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对它有所关注。
        然而万事无绝对。
        去拜年的时候碰见我表弟,我和他很熟,看见他在打阴阳师就走过去跟他说话。然后他很得瑟的,把他的式神录给我看,我瞟了两眼。前两个就是,酒吞和茨木……第四个是小鹿男……我懵在那里。然后他就说小鹿男是ss r里面最漂亮的一个,可惜没什么战斗力。
         这其实还算好,之后的才是重点。他翻到主页,我发现他才二十级,二十级。😂
        这还没完,他让我围观了他的一场战斗。
         我觉得有个式神很眼熟,我问他那是大天狗吗?他说,嗯,因为穿的皮肤,所以翅膀是白的。😳我又分别问了他旁边那两个是什么?他说是姑获鸟和妖刀姬。貌似还是穿皮肤的那种。我没有再问下去。大天狗一击灭完小怪,残血大怪时,他很惊讶,说原来这个这么厉害,他还一直以为是个无能的ssr……
        他听说我曾玩过后,强烈建议我入坑,说这游戏几天一上没事(我高中住校)我乖乖入了,刚走完新手剧情他就拉我单挑……还好用的是两达摩和萤草。我赢了,因为他说我打碎他的防护罩就算赢,他直接认输了。第二场……第二场他上了茨木和小鹿男😱而且他说和我打的都是些一级的,所以很可能不是原来那两。
        好了,我发这个只是不甘心独自被虐,情况全部属实。我要去刷级了……拜。
PS:第一次在lofter上发言,没经验,有小天使可以告诉我标题怎么弄,tag怎么打吗?还有,有人说开头会送达摩,但是我没看到诶,在哪找?还有达摩要怎么获取?召唤?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