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刚刚看完了飘
可以说这是我到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喜欢的书之一了,上中我非常喜欢战争部分的描写,在下本中虽然思嘉有的时候真的很气人,但是最后结局处媚兰死后思嘉对自己感情的剖析与她和瑞德的谈话拯救了一切。啊结尾写得是真的好!!语文不好夸都夸不出几句……
对了,我看的书是比较老的版本,是九几年我母亲的,当初借去看的人很多,已经比较破了,书皮都是她自己做的。所以说里面有些地方的翻译会跟现在那些版本不太一样,比方说斯嘉丽是思嘉什么的。

姐妹们!我家里还有《乱世佳人》续作斯嘉丽的老版,也是我母亲的,我就想问问续作好看吗?文笔好吗?值得看吗?我刚翻了一下,发现结尾是个圆满结局,可能看到圆满结局比较好吧,但是我现在对这个结局挺满意的,我总觉得像那种惊世之作就应该是悲剧……而且我现在高三的时间不是很多,感觉还挺厚的?但是如果大家都觉得值得看的话,我一定会去看的。
拜托!!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