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入坑感言兼求助?

本人妹子,因为太非又不肯肝抛弃了恋与,下了吃鸡(应该是吧?终结者2),开始很美好,运气不错总降在没什么人的圈内,随便捡捡跑跑也能进50,还能杀几个,然而后来嘛,基本…落地成盒?(同人文里学的,应该没错?)技术问题没什么不服的,就是网易爸爸呦,你能不能告诉我每种枪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第一次碰到“砰砰砰”的枪的时候我直接懵了,打出去貌似是炸开的效果,射程完全不够,秒成盒……还有我有次发现两把枪怎么捡都捡不进,才知道貌似枪只能4把是吗?我都不知道该选哪个,有大佬解答吗?那些好用?begbeg……还有还有!这游戏创角色没女性,只能买套装的?!我抗议!!!
想不起来了…有了再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