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论我为什么喜欢李泽言

今天有人问我恋与里喜欢谁,我说总裁大人。
她:诶,看不出来你好这一口~
我:你别想歪好不好,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比较简单。
她:……不好意思,我们玩的是同一个游戏?
我:………不是,我跟你分析一下。你看,白起,背景应该比较复杂,对这个阴谋的了解应该也比较多,不安全;周琪洛(没打错吧?),看上去很天真,很阳光一个人,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他其实情商特别高,而且心机可能也比想象中要深,不安全;许墨,这个一看就知道他知道的很多,不用说了;现在再看总裁,对待工作严肃认真,平时生活傲娇丰富,很潇洒,很直爽,对自己的性格和观点完全不加掩饰,而且似乎对阴谋也知道的不算太多,简称人傻钱多大傲娇,心思简直不要太好猜,而且有时候害羞硬装游刃有余嘴硬也很有意思~当然,这四个人都挺好的,也都很真心,但最终还是选这个人不容易被骗,也更安全。
她:…同学,你醒醒,这是个恋爱游戏,不是悬疑向解密。
我:…………哦。
PS:我现在玩到第四章11吧,疯狂刷城市漫步总裁线中,问一下,迟了三天参加活动还有可能拿到羁绊吗?值得吗?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