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本人女,有女生要追我,咋办

我现在高二,大概上个星期我们同班有个女生跑过来找我说,要不她把她的男朋友甩了然后后追我吧!我当时真心以为她在开玩笑,但是后来发现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她看上去很焦虑……嗯,这里要说一下背景。不能说是她渣,我们大概相熟了半个月,她是非常自来熟的性格,有跟我说过她跟她男朋友的事情。她觉得她男朋友是中央空调那种性格,对谁都挺好的,她感觉不出来自己有什么特别,总觉得她男朋友不喜欢她,跟我商讨过要不要把他甩了(后来他们两个平淡如水,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一样的分手过程也让我觉得可能真的是不喜欢了吧)。在那场谈话中,她也跟我说过她是双性恋,我当时没有在意,因为我并不歧视,嗯,准确的说是觉得这种事情挺正常的。然后半个月之后她跟我说了那句话,接着当天晚上她把她男朋友甩了。我就开始有点蒙了。毕竟我本人并不是同呀……我刚开始还心存侥幸,觉得她可能是要找感情寄托,然而这个星期星期五她说诶,你好像从来没有给过正面回复啊,不过嗯,这种事情确实要好好考虑。我表示我真的有点慌。我并不擅长拒绝人,真的,男生都不太忍心拒绝,拒绝都是不干不净的,更何况是女孩子啊!!!我也挺喜欢她的,但是真的不是那种喜欢呀。她个性比较洒脱,从她刚把她男朋友甩了就来追我这点上就可以看出来了,所以我觉得她极有可能只是想谈个恋爱玩玩,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倒真的可以玩玩,但是……性向这玩意应该不能装的吧。而且她要是说她是认真的那我就真的完蛋了。咋办啊这,她性格很好,我真心想跟她当朋友的呀。哦,这里还有一件事,我曾经是非常迂腐的那种想法,虽然说并没有真正的特别详细的表露出来,但是还是觉得18岁以后谈恋爱并且一谈就结婚的那种才是正常的,当然,这种观念现在已经改变了,但是突然一下事情这么大我还是有点蒙的………咋办啊………很慌啊就。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