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镜澜

高中生,想自己写小说,最好是能在手机上面写…然后呢小说题材有点沉重,篇幅可能巨长,背景比较科幻,但是可能要到后面才能反应出来。剥去一切后其实写的就是一个成长故事,涉及的特别多,爱情,悬疑,科幻,各种,可能还有一点点色情暴力内容……呃,所以,各位有什么软件可以推荐吗?然后要怎么分类?老福特,微博,贴吧可以吗,或者手机写小说?感觉阅听的大体氛围和我的不太一样诶,都是各种穿越文,虽然说我也有那么一点点穿越元素吧…起点什么的就算了,听说水太深,我就休闲写写还不想搭进去。纠结中。
       啊还有,因为我是看过《盗墓笔记》,龙族的人,总感觉我写出来东西会比较像他们,虽然说肯定比不上啦,但是会不会有人说是抄的啊…(闭嘴吧,那要火的才会有

评论(1)

热度(1)